關於我們

ABOUT US
台中清潔打掃避免過敏症狀的發生,台中清潔打掃最好的辦法及即是盡量不與過敏原接觸,則不會發生症狀,台中清潔打掃避免過敏原的方法有以下幾種方法:
﹝1﹞環境控制病人的臥房最重要,房間內的東西應是可以洗滌的,且不要有填塞的椅子、地毯、木頭地板或金屬家俱,可台中清潔打掃洗的朔膠窗簾是較理想的。衣櫥內避免放毯子、毛織品或其他會沉積灰塵的東西,且時常要關好櫥子的門。每週一至二次以濕布擦拭,避免灰塵飛揚,枕頭採用達克龍或泡棉製品,且台中裝潢清潔評價每月要洗。床墊或墊子需要常用吸塵除去灰塵。玩具以木製或沒有絨毛的為佳,且不要讓寵物在臥室內逗留。避免抽煙或吸二手煙。打掃房間時不要待在屋內。保持溼度調節器及冷氣的乾淨須勤換清洗,或更換濾網清潔公司台中,且不要直接吹向臉部。
﹝2﹞許多家居中的氣味會引起過敏症狀,包括煮菜的味道,各種噴霧劑如香水、噴髮劑、香皂、殺蟲劑、油漆、廢氣、香料等。﹝3﹞黴菌的控制黴菌的來源主要來自屋外的植物,地下室廚房及浴室等台中居家清潔潮濕的地方,雖然不可能完全去除黴菌,但以除濕機及去黴劑可多多少少減少黴菌的生長。
﹝4﹞自身保健方面可用溫的食鹽水來沖洗鼻子,或以30至40度的蒸氣吸入法,清洗對鼻黏膜有以下好處,且兩週內會有改善:加強黏液纖毛的流動量使黏膜的黏液變稀緩和受刺激的黏膜加強受傷組織的修復去除痂皮極小的異物減少泰用力擤鼻涕改善嗅覺
﹝5﹞避免與有感冒或呼吸道台中清潔台中裝潢清潔公司感染的人接觸,如有症狀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