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16-06-29

平價台中清潔公司推薦

台中清潔公司推薦家居去除頑漬小竅門

(1)茶几上的茶漬。經常在茶几上泡茶台中清潔公司推薦,時間久了會留下難看的片片汙跡。台中清潔公司推薦面對這種情況可以在桌上灑些水,用香煙盒裏的錫箔紙來擦清潔公司台中拭,然後用水擦洗,就能把茶漬洗掉,台中居清潔公司台中家清潔方便快捷。

(2)竹器或藤器上的積垢。竹器、藤器用久了常常會積垢、變色台中裝潢清潔公司,可以用軟布蘸食鹽水擦洗,既可去汙,又能使傢俱保持柔軟和韌性。

(3)傢俱表面不乾膠的殘留物。台中清潔公司推薦傢俱上的商標撕掉後,常會留下不乾膠的殘留物,又台中清潔黏又髒,讓人煩惱,這時可以用粗橡皮擦抹。另外,地板上的口香糖汙跡也可用橡皮擦去。

(4)地板或木質傢俱出現裂縫。可將舊報紙剪碎,加入適量明礬,並且把清水或米湯煮成糊狀,然後用小刀將其混合物嵌入裂縫中,並抹平,待幹後就會非常牢固,這時再塗以同種顏色的油漆,傢俱就能恢復本來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