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16-06-29

首選台中清潔公司

台中清潔公司清洗水池、水塔台中居家清潔先從觀念清洗開始
1.是否不當台中居家清潔使用化學台中清潔清潔劑清洗 : 台中清潔公司業界常灌輸社區一種錯誤的觀念,洗不乾淨是正常的,洗的太乾淨必是使用強酸鹼的清潔劑,其實完全不使用化學清潔也是可以清洗乾淨的,差別只在於業者的自我要求到什麼程度。洗不乾淨只是推諉之詞。可在合約中要求不可使用清潔劑。

2.施工人員是否有檢附水池水塔清洗訓練合格證:台中清潔公司有檢附清洗訓練合格證,雖然不可儘信業者能照規劃方式作業,但畢竟代表該公司尚有基本的飲用水設備清洗常識,對社區而言,要要求業者台中清潔公司照標準安全作業施工也比較有依據,較不會造成雙方在認知上產生差異。

3.是否清洗後有附水池水塔設備檢驗報告 : 清洗水池、水塔設備的目的在於維護住台中清潔公司推薦戶飲用水安全,而不僅僅在於清洗水池、水塔內部的積垢,如果只是把水池、水塔設備內部清洗乾淨,而未能利用清洗水池、水塔設備的機會,同時為社區的水池、水塔設備周邊及內外部進行檢視、提出污染源防範建議,那該清洗業者依然只是個洗水溝台中裝潢清潔評價洗的比較乾淨的業者,而不是專業的飲用水設備清洗業者,因為清洗飲用水設備維護住戶飲用水安全的目的未能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