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16-06-29

台中居家清潔服務

台中居家清潔用醋消除地毯上的寵物異味
在4升溫水中加入4杯醋,用毛巾浸濕擰幹後擦拭。醋不但可以防止地毯變色或褪色,同時還可消除寵物的異味(蘇打水也具有除臭的功效)。擦完之後,再將之擱在通風的地方風乾即可。地毯灰塵去除法清理地毯時,可以先撒台中裝潢清潔公司點鹽,具有抑制灰塵飛揚的功用。台中居家清潔因為鹽可以吸附灰塵,即使再小的塵屑,也能清理得乾乾淨淨。同時,還能讓地毯變得更耐用,常保台中清潔顏色豔麗。

台中居家清潔擦除地毯上的咖啡漬的辦法
如果不小心將咖啡灑到地毯上時,清潔公司台中可先用幹布或面紙吸取水分,再混合等量的白酒和酒精灑在污漬上,用幹布拍拭清台中清潔公司垃圾清運除。如果沒有白酒時,用醋也具有同樣的台中清潔公司垃圾清運功效。鑒於此,家中若有喝剩的白酒,可善加利用,維護居家清潔。除了咖啡之外,包括紅茶等容易沾染顏色的食品污漬,也可用相同的方法清台中裝潢清潔評價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