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1-07-02

什麼是地板拋光,地板打蠟的優點大解密,此篇台南防水文章告訴你

多年來,我見過太多的清潔工試圖通過拐彎抹角的方式逃脫

希望無論出於何種原因都能早點離開。有些人的態度是我不想在這裡,我討厭這份工作。那麼,就這樣吧。我解雇了這樣的人,因為它最終讓我付出了代價,有時還花費了地板拋光合同。不值這個價。一家好的地毯清潔公司總會把台南防水客戶放在他們可能不幸僱用的懶惰地板拋光工上。尋找一家優質的地毯清潔公司既費時又費錢。

有許多公司在運營,從特許經營企業到各種規模的本地供應商

台南防水很難確定優質的地毯清潔服務。保護您的家免受未投保清潔公司的侵害這是大多數消費者忽略的最基本的東西。確保您要求提供地板拋光證明。永遠不要尋找地板拋光,而是要求提供貨幣證明,因為保單可以在簽發的第二天取消地板打蠟。任何有信譽的地毯清潔公司都樂意應要求提供貨幣證明的副本。責任保險證書會將您列為證書持有人。它還會列出保險經紀人的名稱、保險公司的名稱以及投保的清潔公司的名稱。

在您聘請他們進行清潔之前,請至少詢問 3 位推薦人

確保你打電話給參考並檢查地毯清潔公司。在第一次清潔之前,請與地板拋光一起檢查房屋,以了解他們計劃在各種表面上使用什麼。許多沒有經驗的地毯清潔工使用錯誤的地板拋光產品或不正確地使用正確的產品。這可能會對您的財產造成永久性損壞或污漬。向清潔服務機構索取清潔清單,其中將列出每次清潔所執行的所有地板打蠟服務。或者您可以自己製作並在第一次清潔時與清潔工一起查看台南防水清單。

沒有多少地板可供選擇,可以增強房屋的外觀並像木地板一樣增加其價值

木地板看起來自然乾淨,可以使用很長時間。維護良好的地板可以使用數十年,這使其非常具有成本效益。地板打蠟木地板也易於維護和清潔,因此非常適合有寵物和孩子的家庭。木地板有幾種不同的選擇。然而,其中大部分屬於木地板的三類。選擇哪一種最適合您需要了解這三種類型的木地板。實木地板的使用壽命最長,因為地板打蠟是由 1 英寸厚的實木塊製成的。這些木板安裝在一起並放在底層地板上。那些有混凝土地板的人需要買一個木質底層地板安裝地板,這將再次非常昂貴。由於實木地板是由天然木材製成的,因此它們會隨著氣候和溫度的變化而收縮和膨脹。台南防水這種類型的地板不適合那些經歷濕度或氣候突然變化的地方。

實木地板有各種飾面和污漬可供選擇,因此它們可以與任何類型的家居裝飾相匹配

這種類型的地毯的最大優點是即使它們被磨損、劃傷或弄髒,台南防水也可以很容易地修補。地板打蠟實木地板適合那些有孩子和寵物並且交通繁忙的家庭。台南防水在工程木地板中,幾層不同的木材和層板粘合在一起。這些層由基礎層、核心層和單板層組成。與實心地板相比,實木地板更穩定,因為木紋相互垂直。此外,這種類型的地板的好處是地板打蠟可以在任何地方設置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