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1-07-15

快搜尋「地板拋光」找出哪裡買、現貨推薦與歷史價格一打掃阿姨

柚木是一種熱帶樹木,是一種高品質的硬木。它不僅堅固而緻密,而且在暴露於不同溫度下時也不容易萎縮。您會發現它最常用於建造船隻和船塢


因此是製作戶外/花園家具的絕佳選擇

它還具有防白蟻功能,不會腐爛或變形,並且對世界對我們產生的各種天氣的影響具有很強的抵抗力。柚木的一個主要優點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它會慢慢風化,並且似乎與外面的打掃阿姨自然環境融為一體。雖然柚木質地不均勻,感覺油膩,但紋理可以是直的,也可以是波浪狀的,這取決於它的來源。您會發現原產於印度尼西亞的柚木大多呈金棕色。地板拋光儘管柚木很結實,但可以使用蒸汽稍微彎曲,因為它天然耐用,人們在選擇戶外家具時發現它是理想的選擇。

您會發現柚木是一種耐用的硬木,可以應對任何氣候,它可能是戶外使用的最佳選擇
它可以抵抗水損害和惡劣的天氣,並且永遠不會腐爛。地板拋光因此,打掃阿姨柚木是製作任何戶外家具的終極耐用產品。除了不需要任何防腐劑或任何種類的處理來保護它免受元素侵害的柚木之外,一段時間後地板拋光如果您將家具放在外面而不用油擦拭,它會逐漸變成淺銀灰色。這種變灰通常發生在大約 3 個月後,這完全取決於家具受到的日曬雨淋。但這種變灰只出現在家具表面,可以使用肥皂水和軟毛刷輕鬆去除。但是,如果您希望您的家具保留最初帶來時的濃郁蜂蜜色,打掃阿姨那麼您只需每年塗抹少量柚木油 2 至 3 次,即可恢復家具的自然光澤。

每年在家具上塗抹 2 至 3 次柚木油的原因是
它可以保持您第一次購買家具時木材的濃郁蜂蜜色調,並防止木材風化成柔和的在您的家具上塗抹柚木家具油時,請使用以下步驟
確保家具完全乾燥,因為其上的任何水分都會被困在木材中,地板拋光並可能導致家具上油後出現黑霉點。下雨後,您的家具可能需要長達 48 小時才能完全試用。因此,打掃阿姨請確保在下雨和加油之間留出這段時間。確保所有表面清潔,沒有任何灰塵或污垢。確保在家具開始風化之前塗抹柚木油,如果已經開始風化,清潔工人地板拋光請用硬毛刷和一些肥皂水擦洗家具,打掃阿姨然後徹底沖洗家具並讓其試用.只使用柚木油,地板拋光切勿使用任何非處方家具上光劑。您可以從任何優質五金店或船舶供應商處購買柚木油,因為柚木油廣泛用於各種船隻和遊艇在將柚木油塗到家具上之前,請記住按照柚木油包裝上提供的說明進行操作,通常這將是使用乾淨的無絨抹布或油漆刷塗上一層薄薄的油。通常,一件外套就足夠了。打掃阿姨柚木油會在家具上留下任何污垢,一段時間後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暗,在某些時候,需要擦掉舊油,然後重新塗上新塗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