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1-11-19

台南驗屋公司使用高科技儀器,不破壞屋體、不亂報價

如果您在報告中遇到這些項目,您應該向台南驗屋澄清它們的重要性。買方應該決定外牆防水的重要性。例如,如果兩個退休人員搬進家中,糾察隊之間的間距不是一個安全問題,當然也不是一個交易破壞者。

這裡的要點是,沒有要求對
台南驗屋報告“做”任何事情。該報告包含合格且經驗豐富的台南驗屋為確定房屋狀況而提供的建議。如果您愛上一所房子,那麼報告中的大事才是最重要的。小事可以在入住後決定和處理。我建議,也許更好的問題是進行台南驗屋是否謹慎。讓一個人表演是一件聰明的事情嗎?您是否應該對自己的財產進行專業評估?

這些問題的答案應該是響亮的......是的!絕大多數謹慎的消費者選擇進行檢查。美國住房和城市發展部 (HUD) 建議完成檢查。他們有一整本名為《為了您的保護:進行台南驗屋》( For Your Protection: Get A Home Inspection) 的出版物,該出版物隨時可用,專門針對購房者。在該出版物HUD-92564-CN 中,他們敦促人們了解買家:

做一個知情的買家
確保您購買的產品在各方面都令人滿意。您有權與合格的台南
驗屋員一起仔細檢查您的潛在新房。您可以在簽訂合同之前安排這樣做,也可以在簽訂合同之後這樣做,只要您的合同規定房屋的銷售取決於檢查。顯然,任何報告都必須提供客戶價值……至少,要很好地反映房產的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