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1-12-01

住頂樓熱爆了?!環保有效的屋頂隔熱漆有哪些選擇?

始終保持屋頂隔熱漆濕潤,以防止撕裂或劃傷。為了獲得最佳性能,吸水扒必須始終處於濕潤狀態。確保完全去除氣泡。該材料必須固化長達 48 小時。一旦屋頂隔熱漆到達,請保護它直到準備好應用。房主可以自己做這個項目。但是,必須使用某些特定工具。安裝人員必須有一個合適的吸水扒,該吸水扒足夠小,適合角落。

許多屋頂
隔熱漆供應商或零售商會根據訂單切割房屋窗戶的顏色。業主必須提供測量值。但是,業主自己切割的成本較低;有錯誤和浪費需要考慮。還需要一把鋒利的美工刀。這可以防止由鈣和鎂引起的玻璃結垢。這種材料很薄,它下面的任何堆積都會導致它不能正確粘附。某些類型的家居色調也可以提供隱私。在添加屋頂隔熱漆之前,房主必須仔細評估他們的需求。該材料根據從窗戶反射回來的光量進行分級。

在購買屋頂隔熱漆之前,請確保
驗屋費用是能量等級的。安裝某些類型的家居色調可能會有稅收抵免。家庭窗戶的顏色是按數字分級的。例如,5% 可以阻擋最多的光線和眩光,而 50% 允許最多的光線通過。不建議將 5% 用於雙窗格窗口。刀片需要經常更換以進行乾淨的切割。可以購買專門用於窗戶著色的潤濕溶液。個人可以自己製作。大多數優質的屋頂隔熱漆可以阻擋 99% 的有害紫外線或紫外線。阻擋紫外線是提供家具保護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