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22-01-24

被網路上車體鍍膜的錯誤資訊誤導了!讓專業的美容技師來解析



最好放一塊防水布以便於清理,並且在使用脫漆劑後還應該用肥皂和水清洗整輛車。一次在一小塊區域上做汽車美容,一遍又一遍地塗抹汽車鍍膜,直到車體裸露。其中之一當然是正確使用汽車美容補漆的技巧。汽車上曾經漂亮的汽車鍍膜可能會很快被輕微的凹痕和划痕毀掉。當這種情況發生時,我們使用補漆,它可以快速有效地修復汽車漆的小問題,最好的部分是你可以自己簡單地做。
 
你的
汽車鍍膜可能從來沒有遇到過這種麻煩,但正如我之前所說,它們很快就會發生,所以你可能想知道汽車美容正確使用補漆的這幾個步驟。在開始之前,您需要為此過程提供所有需要的材料。大多數情況下,您需要基本的東西,例如遮蔽紙、遮蔽膠帶、底漆、砂紙、底漆和清漆。當然,您需要選擇與當前汽車鍍膜完全匹配的汽車美容。使用汽車鍍膜刷並將底漆塗在划痕上。再次,讓它乾燥,然後再塗一層底漆。
 
當上面列出的事情完成後,有趣的部分就進入了
汽車美容計劃。首先,您可以將車輛放在陰涼處,然後用專為汽車配製的洗髮水清洗。接下來的事情當然是乾燥,然後遮蓋受損部位周圍的區域,以避免汽車鍍膜擴散或溢出。當你這樣做汽車美容時,用高砂紙打磨損壞的部分。不要只打磨不完美的區域,而是在需要修復的區域周圍多打磨一到兩英寸。然後用軟布擦拭該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