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16-06-29

台中裝潢清潔方法

台中裝潢清潔新裝修的家居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小問題,房子住久了裏面的裝飾也會出現台中清潔公司推薦一些尷尬的情況。台中裝潢清潔這裏就教你一些小竅門去處理台中裝潢清潔。

1.清洗油漆刷刷完油漆的刷子很快就會台中清潔公司垃圾清運粘在一起,很難弄乾淨。你可以把油漆刷先用布擦一下,取一杯清水,滴入幾滴洗滌靈,刷子放入一涮,漆立即分解成粉末狀失去粘性,再用水一沖,便乾淨了。拭除沙發食物漬布面沙發被食物污染,要立即清除。如果被果汁、茶等污染,先用紙巾吸去台中裝潢清潔水分,然後用廚用中性台中裝潢清潔公司洗滌液抹拭,最後用清水擦淨。朱古力等油性的污垢,則用易揮發油抹拭。

2.除油漆味油飾一新的牆壁或地板,往往散發出一股刺鼻的油漆味,並長時間殘留在室內,使人頭昏腦脹,很不舒服。這時你可以在室內放兩盆鹽水,油漆味會很快消除。如果是木器傢俱散發出的油漆味台中居家清潔台中裝潢清潔評價,可以用茶水擦洗幾遍,油漆味也會消除得快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