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US
台中裝潢清潔評價-服務品質-先用除塵撢擦去電腦機殼表面上的灰塵。
鍵盤可以先倒著放,讓卡在按鍵的細屑倒出來。再用擰得很乾的濕布擦拭鍵盤表面,須注意先萬不台中裝潢清潔公司要讓水滲到鍵盤裡面。
電腦螢幕不能用一般抹布來擦,要用專用的螢幕擦拭布,在3C或清潔公司台中居家賣場都可以買得到,很容易能把螢幕擦乾淨。

台中裝潢清潔評價清潔公司台中-服務品質-地板選對拖把再下手:
清潔地板是房間打掃的台中清潔公司最後一道程序。一般房間常見的木質地板,建議用平面拖把來擦。先以除塵纸擦掉灰塵後,再用微濕的布面擦拭,並要立即乾擦,不要讓水分滲進木質地板中。台中清潔公司推薦若是瓷磚地板,則建議用海綿式拖把,吸水量較大,也好清洗。

捨得丟,讓整理更輕鬆:台中裝潢清潔評價-服務品質-衣櫃總是越塞越多,1年以上沒穿的衣物建議回收或丟掉,台中清潔讓衣櫥又多了更多可利用的空間。書桌、書櫃總是有許多累積許久的文件,可以整理出來當廢纸再利用。小朋友過去的教科書等不會再翻閱的書本,建議拿去回收或捐贈。檢查一下化妝台上是否有過期的化妝品,或是留了很久的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