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US
供應鏈管理幾乎類似於公共倉庫。與後者區別開來的唯一方面是企業主承擔其商品所承擔的風險。
貨物在合約倉儲範圍內。因此,為了使不同的業務成功,許多公司正在利用將其業務外包給第三方服務的優勢。可以採取許多措施來防止白蟻鑽入您的房屋或倉庫出租位,並防止它們給您造成損失。但是首先,您必須熟悉吸引白蟻的三個條件。

1. 土壤
白蟻自然是地下的。意思是,他們在地下蓬勃發展。本質上是要建造精巧的隧道系統,該系統可延伸至地面以下三英尺。他們鑽進土壤儲存食物。

2. 木頭
在木材中發現的纖維素是白蟻中的最愛。如果一棵木頭碰到土壤,很快就要有白蟻了。

3. 水
與任何生物一樣,白蟻需要水才能生存。可能是水龍頭漏水,自然沉澱,甚至是地下水分被困。

在倉儲和分銷領域,白蟻防治對倉庫出租的所有新業務都非常有利。尋求降低成本,風險或責任的企業將從此類系統中受益。簡而言之,商業倉庫出租允許企業所有者或公司將其商品和產品存儲在一個集中的位置,以便更輕鬆地將其運輸到另一個目的地。集中式存儲系統無疑會降低運輸貨物的總體成本,並簡化所有流程訂單。這樣的系統稱為倉庫出租合約。但是,它在許多方面都是有利的。首先,它是一個系統,允許企業所有者通過承諾支付使用空間的費用來吸收過程中涉及的某些成本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