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US
夏季地毯的保養和收藏
在使用地毯一段時間後,最好調換一下位置,使其磨損均勻。一旦有些地方出現凹凸不平時要輕輕拍打一下,也可用蒸汽熨斗或熱毛巾輕輕敷熨。如地毯出現戧毛,則需用乾淨毛台中裝潢清潔評價巾浸濕熱水擦拭,並用梳子梳台中清潔台中居家清潔公司垃圾清運理順直,用熨斗墊濕布順毛熨燙,可恢復原狀。

夏季,如果您家的地毯需要暫時存放起來,一台中裝潢清潔公司定要把地毯清理乾淨,然後在陰涼處吹幹,輕拍去塵土後在地毯上撒放一些防蟲劑,逆毛卷起,切記不要為圖省事在硬地面上摔打,造成地毯經緯線損壞。最後,用塑膠袋封好,放置通風乾燥的地方。此外,地毯千萬不能露天存放,否則可能使地毯遭蟲害或陽光曬褪色等情台中居家清潔況的出現。台中清潔居家大樓清潔,台中清潔提供垃圾清運廢棄物清運、水塔水池清潔等專台中清潔公司推薦業服務。台中清潔公司,提供中部地區專業居家清潔服務、店面清潔、大樓外牆清洗、玻璃清潔、垃圾清運、裝潢後細清